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四川首家大型健身会所美格菲突寻转让

时间:2014-05-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喜爱健身的人都知道,春熙路的“美格菲”在圈内十分有名,2006年4月正式开业,面积超过4500平方米,是四川首家大型健身会所。

  四川首家大型健身会所寻“新东家”

  上海美格菲官方网站介绍,美格菲成都春熙会所正式开业时间为2006年4月,投资4000多万元,占地4500平方米,是四川首家大型健身会所。

  2011年3月,迪臣发展国际发布了一则持续关联交易的公告,显示2008年以来,迪臣发展国际将其物业及所有健身器材等租赁给上海美格菲健身有限公司,成为“美格菲健身中心-成都春熙会所”。而公告显示,上海美格菲健身有限公司的控制人,就是迪臣发展国际现任董事、总经理兼副主席谢文盛。资料显示,谢文盛也是迪臣发展国际的联合创办人。

  探询原因

  随即,记者又从另一侧乘坐商场直达电梯来到5楼,进门便看到健身中心正在营业中,目测约有200平方米左右。记者发现,在5楼,除了健身中心外,还有许多门面,每个门面大概有几十平方米。随后,记者来到公告所说的27楼,被隔开成一间一间的客房,每个面积约30平方米~60平方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