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南京一健身中心连夜搬家 会员担心老板跑路

时间:2014-05-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前天晚上8点多,苜蓿园大街的月牙湖健身中心正在搬家,被几个会员拦住了。会员担心健身中心关门跑路。但老板解释,只是换个场地。

  鲍先生前天晚上路过苜蓿园大街112号,发现几名工人正从楼里搬出各种健身器械。

  鲍先生吃了一惊,他的儿子在楼上的健身中心办了会员卡,卡内还有1000多元没消费完。他连忙打电话告诉儿子,儿子又打电话给一起锻炼的几个会员。半小时后,几名会员赶到,他们拦住搬家工人并报警。经月牙湖派出所民警协调,老板出面并且答应退钱。不过,鲍先生第二天联系对方,对方又说要再等。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健身中心时,室内器材、家具都被搬空。下午记者联系上健身中心负责人陈女士。她解释,原场馆的房子租期满,健身中心又没找到新的场地,只能暂时停业。关门前,工作人员已经通知了大多数会员,但还有少量会员因资料变更没通知到。陈女士说,新店开业后,年卡可以顺延使用一两个月。停业期间,会员可以到两家“联盟分馆”健身。部分会员要求退卡,可以协商解决。

  目前,公安、工商部门都已接到市民举报,对事情展开调查。白下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希望市民保留好单据凭证,以便维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