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4-05-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国网11月23日讯 (记者 张蓉) “2012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开幕式暨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钧,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刘国永﹑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人力中心副主任金华省﹑姜兴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论坛的主题定位为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演讲嘉宾从不同侧面解读了优秀健身教练的成长路径和职业前景,议题更加贴切近健身行业及健身教练群体的真实关系。本届大会在延续前两届大会整体定位的基础上力图做出一些创新和突破:大会论坛从以往关注于健身产业人力资源发展的大论题深入到与健身教练个体发展密切相关的微观命题;专业大会出来设置开幕式﹑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论坛﹑专业培训外,本届还增加了展示健身教练风采的技能大比拼单元,以及奥运冠军倡导科学健身并身体力行参与的环节,主办方希望这些创新与变化,能够使大会真正起到传播积极理念,提升个人能力的作用,成为大家所期待的行业盛会!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大会将开始就健身讨论专业培训和健身教练职业大比拼等活动。专业培训设置涉及运动理念﹑训练技巧﹑体能训练﹑运动医学﹑营销管理等内容丰富种类多样的各种培训课程。组委会还邀请了国际﹑国内知名健身培训师,国家队教练,队医等明星体能训练专家﹑运动医学专家等,为职业健身家里搭建丰富知识﹑开拓视野的专业学习平台。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几年来大会始终以健身教练职业活动为导向,努力探究市场需求,行成了专业培训﹑高峰论坛﹑主题晚会相结合的多元化模式,在健身行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

  在技能大比拼的环节,伦敦奥运会载誉归来的冠军和优秀运动员与健身教练一起参与活动互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己之长,服务社会“的承诺。

  为鼓励在本年度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在开幕式上,大会颁发了”2012年度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优秀考评员﹑培训师﹑优秀培训基地﹑就业突出贡献单位﹑年度最佳支持单位“等奖项、有24名优秀个人和31家机构受到表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