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佛山一俱乐部销售经理突然“离职” 健身卡失效了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销售经理主持转卖健身卡,离职后健身卡就失效了?昨天阿杰讲述朋友的离奇经历。事发容桂天佑城伊丽莎白健身俱乐部,当事人称类似情况或有很多,但目前能确定的卡有4张,涉及约1万元。)

  “5月底我想办张健身卡,正好有朋友说她在伊丽莎白办过卡,后来不用了,已交给其销售经理杜某转卖。我俩找到杜某,想把卡转到我名下,但杜某说卡已转卖,只能把他人委托转卖的卡给我,我花了2680元(原价2980元)买了一张。我提出要不要把卡的用户名改成我的,杜某说不用,拿着卡找他就能用。”事主胡淑清(化名)称,“没想到十几天后,我拿卡去健身,杜某已离职。俱乐部说卡的用户名不是我,不能用。据我所知,好多人都通过他转卖卡,受骗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另一事主许凤(化名)则称自己一共在伊丽莎白办了4张健身卡,其中3张卡出了问题。“第一张卡是我出差时不慎丢失了,杜某说能补办,但催了多次都没拿到。杜某离职后,我才发现他早已补办了卡并转卖他人,我的卡都已被消费35次了。其它两张卡与胡淑清类似,也是现在不能用了。”)

  事后,二人曾找伊丽莎白店长理论,因许凤后两张卡是在店内刷卡付费,店长答应从胡某未发工资中扣钱补偿,但至今未兑现。昨晚,伊丽莎白回应称,已跟胡淑清达成共识,允许其持卡进场锻炼,今后会积极处理类似情况。胡淑清称确实已达成协议,但年卡只能当半年卡用“他们说三方都有一定责任”。

  作者:石长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