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海口男子举杠铃猝死家属室内烧纸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6月11日下午5点左右,42岁男子劳某来到海德路昌茂花园小区内的一健身俱乐部锻炼,在做120斤重杠铃卧推时突然死亡。由于善后事宜未处理好,13日气愤的死者家属在健身房拉起横幅,引来众人围观。

  16日上午,记者在昌茂花园内的大卫健身房看到,健身房外围已经被死者家属贴上了多条横幅。健身房内死者的侄女正对劳某的遗像烧纸,整个健身房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据死者的弟弟称,当时劳某在举杠铃时就出现脸色发白的情况,旁边的人立马四处找教练,可是没有找到。于是他们立即拨打了120,待急救车到时,劳某已经抢救无效死亡。劳某的弟弟表示,哥哥已经在该俱乐部健身三年,体格一直很健壮,意外的发生,与俱乐部缺乏管理,以及没有保护措施有直接关系,为此,要求俱乐部对哥哥死亡承担责任。可是老板却只愿意做一些人道主义的赔偿。

  大卫健身房的老板称,他愿意给一些人道主义的帮助,而且已与死者家属协商,只是家属不同意自己开出的条件。当记者问其开出的何种条件时,该老板不愿透露。对于健身房为何没有教练时,老板称自己就是教练,只是当时不在场。“教练又不是医护人员,就算在现场也做不了什么。”该老板称既然协商不下,就等着走法律程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