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苏州工商局深化美容美发、健身行业专项整治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为扎实推进美容美发、健身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苏州工商局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突出“五个强化”:一是强化认识。从社会稳定的高度来看待专项整治,确保“美容美发健身”行业的专项整治出成效;二是强化协作。按照“政府管理、社会监督、行业自律”的原则,加强协作,明确分工;三是强化备案。重点审查经营者是否利用合同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是否加重消费者的责任、是否排除消费者的权利,是否有违反《合同法》、《消法》等其他法律法规的违法条款;四是强化典型示范。培育格式合同规范使用示范经营户,以点促面,整体提升整治工作效果;五是强化归档。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目录作出了统一规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