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焦健频上综艺节目 “傻大黑粗”的形象引发质疑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焦健
 

下面是摘取一些新闻报道:

  大象斗不过小耗子 健美先生被批头脑太简单

  在第一关“塔楼”的游戏中,只需要在12秒内将8个大小不一的盒子搭建起来,主要考验人的快速移动能力和耐心,焦健上场前也是信心满满,但不料就是这些盒子们让他损失了4条命,或是速度太慢,或是没放稳,再或是都接近成功,程雷都露出期待的眼神了,连为他成功准备喝彩的pose都摆出来了,但最好一个小小的盒子,竟从光滑的塔顶滑落,程雷感叹了句真是大象斗不过小耗子。然而悲剧还在重演,焦健再次没放稳盒子,而连续地说:“急了,急了”。在第二关“滚珠”的游戏中,失败原因也大抵相似,程雷作为合格的心理按摩师,适时地告诉他:“你需要改变你的个性,就是急躁”。但焦健似乎并未听进去,在第四关“追踪”的游戏中,完全束手待毙,草草结束了自己的《梦立方》挑战。

  不少观众都对焦健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予以感叹,但也让观众看到了《梦立方》的另外一面,除去充沛的体力,良好的协调能力,更需要闯关的智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