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美国一健身教练1年体重增减32公斤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曼宁曾在6个月内增重32公斤,随后6个月又减肥32公斤(网页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5日报道,美国健身教练德鲁·曼宁(Drew Manning)曾在6个月内增重32公斤,随后6个月又减肥32公斤,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尽管其体型重新恢复过来,但他称精神已经发生了改变。

  曼宁曾在其健身新书中写道:“许多人通常都以遗传或其他因素作为超重的借口,但实际上是否超重应该取决于你自己是否想保持健康。”但曼宁的观点未能获得其客户的认可。为了更好地理解客户面临的挑战,他不得不亲身尝试。他放弃了健身房,开始吃垃圾食品、快餐以及喝汽水。仅6个月,他就从87.5公斤增重到将近120公斤,腰围也从34英寸增加到48英寸。

  曼宁说,他没有意识到体重增加造成的影响,那改变了他的人际关系,甚至影响了他的自信。曼宁重新回到健身房,他称:“我最大的体会是,肥胖不仅仅是生理问题,与饮食、工作等因素有关,更为关键的是它也是精神和心理问题。”尽管许多专家称曼宁在如此短的时间快速增肥又快速减肥,非常危险。但他称不后悔,支持者深受曼宁的减肥故事所鼓舞。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