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亚洲最顶级浩沙健身旗舰会所台湾开业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浩沙健身台湾店大门 浩沙健身台湾店大门 室内温泉游泳池

室内温泉游泳池  

  新浪体育讯 2012年6月,浩沙健身斥资3亿打造的13200平米亚洲最顶级的旗舰会所,在于台湾省台南市隆重开业。

  2011年浩沙健身选择在台湾健身产业最低迷的时候正式进驻台湾,取得南台湾最负盛名“环华企业家联谊会”的场馆,浩沙健身十分看好台湾的健身市场,不惜花费巨资,打造全亚洲最大的健身旗舰会所。占地13200平米的场所,除了各式健身器材与设备外,不但拥有全台唯一的户外景观瀑布泳池、室内温水泳池、顶级三温暖设施、室内多功能篮球场、仕女专属运动区、商务中心、专业热瑜珈教室等前所未有的高端享受,提供台南市民运动的好去处,也增进运动习惯的养成,达到完美运动、完整生活的理念。

  台湾浩沙健身的开业是近10年来海峡两岸最大的健身俱乐部投资案,尤其是在台湾亚力山大无预警歇业后低迷的健身市场,在台湾健身产业可以说是最乏人问津的夕阳产业,业内外人士一片哗然,台湾浩沙的响应十分简单:“因为浩沙相信,推广人类健康的生活方式,舍我其谁?浩沙是谁?时尚健康生活的传播者。浩沙要做什么?浩沙要为有健康需求的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时尚健身产品和服务。浩沙提供什么?时尚健身服饰、健身服务、健身食品、健身装备/器械等产品。”

  浩沙健身在亚洲拥有近百家直营连锁健身俱乐部,台湾区总经理吕昶逸表示,佳姿和亚力山大无预警歇业事件重创台湾的健身产业,浩沙健身选择此时在台南投资13200平米大型健身旗舰会所,除了体现集团不凡的实力与对浩沙健身品牌强烈的信心外,更展示出浩沙健身深耕台湾市场的决心,推广人类健康的生活方式,舍浩沙其谁?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浩沙开业界先河,提供百分百信托,坚持“先使用后付款”月缴的消费模式,让消费者能安心的享受运动的乐趣,绝不跟随其他业者用“自益信托”的方式欺骗消费大众,专业、诚信、顾客服务为导向,这就是浩沙健身完美运动、完整生活的理念,预售至今已经拥有3000多名会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