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威泼水风波主角双双逃过处罚 该冲突英超常见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在主场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威尔希尔以及米拉拉斯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差点引起双方球员的群殴。好在,这两名球员的不理智举动没有受到英足总的处罚,据《太阳报》披露,威尔希尔和米拉拉斯双双逃过了足总的处罚。

 

  在阿森纳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埃弗顿射手凯文-米拉拉斯将饮料瓶中的液体喷洒到了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的脸上,这让后者大为愤怒。在球员通道内,向来脾气火爆的威尔谢尔岂报复了对方,立刻冲上去拉住米拉拉斯,索求说法。双方瞬间扭打到一起,幸好又立刻被其他球员拉开,才避免了事态的扩大。

 

  其实,中场休息和散场后发生在球员通道的小范围冲突在英超数不胜数。因为这里的大部分时间没有裁判和媒体摄像镜头的追踪。不过只要没有过于恶性的殴斗和致伤行为,双方球队又对所发事情不进行揭发举报的话,相关的纪律委员会对这类不成规模的冲突一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而,这一次威尔希尔和米拉拉斯的冲突并没有逃过摄像机的“法眼”,在被拍摄下来的情况下,威尔希尔和米拉拉斯还能同时逃过处罚可谓是万幸了。

 

 报道:据了解,足总没有对这起冲突进行立案还要“归功于”那场比赛的裁判,这位名为斯沃布里克(Neil Swarbrick )的裁判在看到这起冲突很快得以控制后并未将这件事情记录在案,因此双方球员不会受到任何来自足总的追加处罚。

 

  另一方面,酋长球场发生过很多类似的场景,上赛季阿森纳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同样在球员通道扭打在一起。09-10赛季,赫尔城主帅布朗在赛后投诉法布雷加斯在球员通道辱骂自己的教练组成员。足总都没有对这些冲突采取什么处罚措施,看来只要事态得以控制,比赛相关的纪律委员都会对这类不成规模的冲突一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供稿   http://www.16puyule.org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