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客沙龙”中国健身产业的新尝试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出资创立的健身品牌——“健客沙龙”于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二层的旗舰店内隆重举行了全国5家店的开业典礼。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刘涛、团中央组织部部长阳向东、京粮集团总经理王国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副社长王平等60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至此,小型高端省时高效健身工作室品牌“健客沙龙”,正式宣布了她在中国的扩张脚步。

  36位“健客”联合推荐的训练模式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周围的朋友能加入健身的大家庭,通过自身影响力,促使更多的人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创始会员、上海遂生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双铭表示。

  “我要努力做一个健客,做一个身体力行地奉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健身者。而且,“NOP-TRAINING”训练模式的确给我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推荐大家使用它。”创始会员,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胡银同说。健客沙龙旗舰店——北京体育馆店是由36位来自社会各界精英创意建成。

  30分钟训练、90分钟效果 打造成功者的健身服务体系

  这里有舒适优雅的私人健身空间;这里有全球最先进的“NOP-TRAINING”训练系统;还有最科学的营养套餐。“健客沙龙”创新性地将源自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的加速训练、高低强度循环训练、间歇训练等先进健身模式,融入瑜伽、普拉提、太极、国家队体能训练等元素,赋予全新“NOP-TRAINING”训练模式概念,将健身者的训练效果提升了300%。与传统训练模式相比,“NOP-TRAINING”训练模式能以最舒适的方式进入减脂阶段,并用加速振动训练手段引起荷尔蒙的变化,有效防止脂肪细胞的重新排列与再繁殖,轻松告别训练疲劳,让健身者不再为体重“反弹”而担心。“NOP-TRAINING”训练模式一经推出,得到了工作繁忙人士的大力追捧。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在开业典礼上指出,投资健客沙龙的发展模式,是对中国健身产业发展方向的一种新的尝试。小型高端健身工作室在欧美有数万家之多,而中国尚无成功案例。之前,诸多知名健身俱乐部品牌的“关店事件”,证明了传统的商业健身房模式有很多的改进空间。而精致的设计,有效的训练方法,优质的标准服务的小型高端健身工作室,也许是中国健身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他祝贺健客沙龙北京(2家)、上海、郑州、长春5家分店正式开业,希望健客沙龙未来引领中国商业健身时尚,取得优异的成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