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西安市民办健身卡已4个月 健身房仍没开业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西安市民王女士去年底在东门外沃德健身办了张健身会员卡,然而直到现在健身房仍未按期开业,已拖了快4个月。

  昨日,王女士说,去年底,她路过东门外时,看见沃德健身的员工在发宣传单,说健身房快开业了,可以优惠办理会员卡。距离家近,她就花了900元办了张年卡。谁知后来健身房并未按期开业,而告诉会员要到今年初才行,“先是推到3月份,随后又推到4月份,4月8日,我们去了,又说是要到4月15日。”

  和王女士有类似遭遇的还有李先生,他是花了1000元办理的年卡,到现在一次都没有消费,“不让看执照,也不知道健身房建得咋样了。只是往后推,他们说会员接近2000人,我怀疑会不会被骗了?”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位于东门外东方星苑的该健身房咨询。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原计划很早就开业,但新增了一个游泳池,装修影响了开业时间,女子项目4月15日开始,男子器械要到月底,5月份试营业。该工作人员说,对于拖延开业,他们会对一些会员进行延期补偿。

  陕西高谨律师事务所律师高谨说,没有按照预定时间开业,影响了和消费者合同的履行,这个健身房有违约行为,可以给消费者作出延期的赔偿,消费者也可以要求退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