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建业队员进行着各种器械的训练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任主教练金鹤范接手建业以后,对于建业队员的身体力量训练要求颇高,而且训练方式花样繁多。近日,商都体育就来到了郑东新区CBD附近的一家室内健身馆,探班建业在健身房内的身体力量训练。在健身馆内,建业队员们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各种器械的训练,几组动作训练下来,队员的头上早已大汗淋漓,豆大的汗珠从队员们的脸上滑落而下,表情非常显得很是纠结,韩国人要求的训练量和训练密度可见一斑。

  在我们的镜头下,每一位队员训练时的表情都显得那么的可爱而有趣 。其中,身材瘦小的徐洋在经过全套的器械训练之后表情更是有点夸张,这位脸上还长着青春痘平时活泼开朗的年轻人看到我们的镜头对准自己时,连忙喊着“别拍了都这样了还拍……”但为了纪录下这位身材略显单薄却非常活泼青春的小伙子在训练场上的瞬间,我们还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满怀内疚的心情将他训练时的表情给纪录了下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