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平板支撑做多久合适_平板支撑的健身效果(图
“平板支撑,你能坚持多久?”据说,64岁的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能做51分钟,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能做10分钟。有了名人效应,平板支撑(Plank)开始...[详细]
如何让肌肉男真正强壮
  中国人的审美观和外国人很不一样。中国人跑去练肌肉的人很少,但外国人却很热衷这项运动。“健美”到底是不是“健&rdq...[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武汉一健身房器材未消毒 会员染上皮肤病
肌肉网提示:健身中器材不洁,易导致癣类、传染性软疣等皮肤病,不经意的挠抓就易将这些病毒种到自己的皮肤上,提醒健身后一定要勤洗手、洗澡,尤其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19  0  标签:

美菲特 北京CBD核心区最顶级的健身俱乐部
  2011年7月10日,国内首家真正意义的以运动为主题的专属会员制俱乐部——美菲特健身于华贸中心盛装开幕。美菲特的开业,不仅是健身行业硬件水平及服务标准的一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45  0  标签:

成都首家带户外瑜伽的健身俱乐部开业
六加一健身俱乐部在成都盛大开业 六加一健身俱乐部唱响运动成都主旋律   7月13日,六加一健身俱乐部在成都盛大开业,并向全体市民发出健身快乐的倡议。记者获悉,六加一健身...[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77  0  标签:

潜规则爆料:河北健身房转卡要200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娜)健身卡中途转给别人,却要收取200元的转卡费,石家庄市民王先生对此想不通,“既然卡我已经买了,我想转给谁就转给谁,这个钱我不愿意交。”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24  0  标签:

拉诺伊扎当选新加坡健美总会新会长
  新加坡健美总会昨天举行理事会改选,前健美好手拉诺伊扎获得健总属下12个附属俱乐部的50多名会员鼎力支持,当选健总会长,任期两年。  49岁的拉诺伊扎是本地知名健美好手,与...[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0  0  标签:

南京首家承诺七天内无条件退健身卡的健身俱乐部
  为了享受店家推出的优惠办卡充值活动,南京市民李女士办了一张健身年卡,结果工作调动了,卡上还有千元费用没有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她向店家提出能否退卡,没想到这家健身会所竟...[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60  0  标签:

洛阳健身市场:“健人”更需“健己”
(核心提示)近些年,随着人们健身意识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走进健身俱乐部,我市各种各样的健身场所也纷纷涌现。但由于竞争过于同质化,且缺乏行业规范,阻碍了该行业健康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35  0  标签:

人民日报 健身房“神话”缘何倒掉
  又到炎炎夏日,轻薄的衣着令身上的赘肉、糟糕的线条无所遁形,人们的健身热情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骤然攀升,闲暇之余到健身房挥汗如雨成了不错的选择。走在街头,大至健身会所打折...[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03  0  标签:

健身“私教”培训,直通就业?
  “这是我的名片。”私人教练邱志奇一见记者就递上自己的名片,名片上注明“提供全市范围的私人指导”,并且标注了开班的地点。他告诉记者,“印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29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