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华裔三胞胎飞行员俊朗帅气 猛晒肌肉(图文)
南方都市报7月11日报道 10日,科幻巨制《环太平洋(Pacific Rim )》在洛杉矶首映,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三...[详细]
梅西超帅写真大秀身材
从小组赛第一场,到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渐入佳境。今天更是以 1:0 的比分,力克足坛新贵比利时。实力说话,奔向世界杯四...[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梅西超帅写真大秀身材
从小组赛第一场,到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渐入佳境。今天更是以 1:0 的比分,力克足坛新贵比利时。实力说话,奔向世界杯四强!作为四获金球奖的超级球星,27岁的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1946  0  标签:

世界杯金靴得奖者穆勒 肌肉太少遭嘲笑
  德国足坛的明星夫妻d夫妇在很多采访中都会透露一些他们的私生活,而这次甚至说到他如何求婚,以及晚上在床上都穿什么。托马斯.穆勒和他的妻子丽莎绝对是德国足坛的梦幻组合...[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078  0  标签:

NBA专家:肌肉是格里芬的身体密码
  一天的饮食比例是15—20%的脂肪;55%的碳水化合物;剩下是蛋白质。当然,也有练不出来的,一方面还要看天分,另一方面还要看 意志力,就像格里芬一样,他练出这一身肌肉和超强...[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147  0  标签:

台湾偶像团体LOLLIPOP F钟爱肌肉健身
     何维健(左起)、敖犬、小煜、阿纬、威廉展示健身成果。     敖犬。     威廉。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吃年菜不用忌口了,LOLLIPOP F与何...[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606  0  标签:

好莱坞的男影星们的健身花费
  好莱坞的男影星们大都有着男人梦寐以求的身段,肌肉发达又不至彪膀,形制匀称而又坚韧协调,把力量和美感恰当的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身材确实令人神往,但他们为塑形所付出的价钱...[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95  0  标签:

练成肌肉男 罗志祥找回“男人自信”
罗志祥狂举哑铃,练出手臂的肌肉线条。图/摘自罗志祥微博 “亚洲舞王”罗志祥如果唱不到三首歌就气喘如牛,或扒开上衣、露出手臂却看不到任何一块肌肉,那肯定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34  0  标签:

男人健身关注的话题
   ■提高性能力   排在最难以启齿的位置绝不为过,即使健身教练大多是男的,以中国人的性格说起这么露骨的问题也会吞吞吐吐。与健身教练没三四个月交情的人,是打死也说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56  0  标签:

唐禹哲发新书拒当假猛男 组成健身俱乐部
       唐禹哲发新书拒当假猛男  搜狐娱乐讯 唐禹哲发行新书,回到家乡基隆拍摄一系列特别的“写真”,与一般写真集不同的是,这次的《曝光唐禹哲》书中全是L...[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66  0  标签:

小S喜欢肌肉男
  小S很喜欢身材棒棒的肌肉男,凡是来上《康熙来了》有点“姿色”的男明星,全都不能幸免的要被小S揩油,不是摸胸,就是熊抱,再不就钻胯下,跟男星下体“面对面&rdqu...[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60  0  标签:

 3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