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梅西超帅写真大秀身材

时间:2014-07-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0.png

 从小组赛第一场,到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渐入佳境。今天更是以 1:0 的比分,力克足坛新贵比利时。实力说话,奔向世界杯四强!

作为四获金球奖的超级球星,27岁的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不仅球技惊人,为人也低调谦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巨大的粉丝群,同时亦是各大品牌青睐的时尚宠儿。

 

他长期代言意大利著名品牌Dolce&Gabbana,Dolce&Gabbana与梅西联手创作推出的黑白摄影专辑,就在2013年风靡全球。

 

此外,他还是瑞士钟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的形象大使、代言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纽约时装品牌Stork Man、阿根廷内衣品牌Lody等等。

 

特别献上这位足球型男的超帅写真集锦,在看完梅西精彩的赛场表现后,不妨来看看他同样毫不逊色的镜头表现!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张很有意思的图:

 

上一次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四强,还是马拉多纳带队时的 1990 年。凭借着梅西在此次世界杯的精彩表现,阿根廷时隔 24 年,重回四强争冠行列!

24年前的你在哪里?在干吗?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