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肩部

三角肌中束所有动作有哪些

时间:2020-11-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肩上推举

  肩上推举动作,是专门训练咱们三角肌中束的动作,训练时分首先肩部下沉,锁死肩关节,不要耸肩,不要要提肩,最好越下面越好。训练时分留意腰背笔挺,假如你想要一起训练手臂,让手臂更加细长和有力,手臂最高点伸直,这样可以一起训练咱们肱三头肌

003.jpg

  哑铃侧平举

  训练肩部口诀很好记,肩部三头肌分为三角肌前束、中束和后束,前束训练前平举动作,中束训练侧平举动作,后束则是训练俯身侧平举动作。哑铃侧平举动作是最为常见训练咱们三角肌中束的动作,训练是留意手臂最高点,只要和肩部平行即可。


  拉力器侧平拉

  同哑铃相比,此动作可以可以让你肩部三角肌自始至终都保持安稳的阻力,这也是拉力器最为常见的长处。一起哑铃假如你前倾,很简单让身体摇晃,一起让其他肌肉代偿发力。而此动作,单手做侧平拉,另一手和双脚可以很有用的确保咱们身体安稳,更有用的训练咱们三角肌中束。


  杠铃颈后推举

  一开始咱们双手固定住杠铃在咱们的颈部后方的肌肉上,此刻咱们让身体做好在凳子上。动作开始时,咱们双手以及肩部一起发力,将杠铃往上腿举,直到咱们的双手伸直停止,此刻咱们再渐渐回收手臂。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杠铃一向都是在咱们的颈后方位,所以可以让咱们的肩部肌肉得到好的刺激作用。


  杠铃颈后深蹲

  这个动作也是咱们使用杠铃来完结的,这个动作不仅可以有用的训练咱们的三角肌中束,一起也可以训练咱们的腿部以及臀部肌肉。一开始咱们双手将杠铃固定在咱们的颈后方位,接下来腿部开始进行深蹲动作,留意在这个过程中,咱们的背部需求尽量确保不要拱背。一向完结动作20个为一组,每次可以进行2-3组。


  绳子下拉

  一开始咱们身体站直在绳子下拉器前,此刻确保咱们的身体站直,动作开始前,咱们双手先捉住绳子下拉器器械把手的方位。调整好把手的方位以后,咱们双手将绳子下拉,知道下拉到极限方位,肩部后侧可以得到有用的训练。然后咱们再缓慢回收,让器械回收到本来方位。进行15个为一组,每次3-5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