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力量训练

好的力量训练设备,能让训练成功的更快

时间:2021-07-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在进行力气操练时,错误的姿势不只会让操练者找不准发力点,操练不到位,还会对身体和关节产生额定的负担。Precor必确工程师深谙科学操练的重要性和健身爱好者们关于操练成效的重视,为了让操练者可以用直观和高效的方法操控身体的运动,Precor必确在现已完善的力气操练设备进步行了优化和晋级,一同在外观规划上融入了艺术美学理念,推出了Resolute原力力气系列。

t01f2801db4fd3a45cf.png
Resolute原力力气系列器械将时髦,简约的规划与坚固耐用的制造资料相结合,针对姿势和功用进行了优化,通过仔细,审慎的规划,让操练者在做力气操练时能以直观高效的方法操控身体运动。Resolute原力力气系列显现了力气操练的高端质感,也让使用者在获得操练的一同感受到了原力系列带来的共同吸引力。

作为高端商用健身器械,Precor必确充分考虑到了经营者的后期运营本钱,关于Resolute原力力气系列一切的设备进行严峻的出厂检验,比方一个皮垫也要经受过120万个循环的检验,确保经久耐用。不放过任何细节,展现必确在健身器材研发上的科技力,让Resolute原力力气系列不只仅是一套力气运动器械,更成为效果自我的艺术。

拉伸运动是运动前后热身与放松的杰出健身方法,可以使韧带肌肉和关节与关节之间的合作更加柔软,减少受伤可能性。拉伸包括自动拉伸和被迫拉伸,自动拉伸是靠缩短肌肉的力气,使动作坚持在某一个特定的方位上,以增加动作的柔韧性和缩短肌肉的力气,被迫拉伸是指利用器械使肢体坚持必定的扩展方位,是一种缓慢的、放松性的拉伸,可以起到下降神经和肌肉兴奋性的效果。

\
许多拉伸动作看起来简略,但是对细节与发力点要求很高,若方法不妥,拉伸很可能成为伤病的导火线,因此,选择借助力气操练设备进行拉伸,是更为正确的选择。Precor必确C240i拉伸操练器,商用级质料,带有可调节阻力规划,可以缓解肌肉严重、扩大身体运动规划、坚持身体柔韧度、紧致流转肌肉线条,帮助使用者尽享拉伸的美好时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