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名字 > 游戏名字

罗杰斯瞄准亚军

时间:2015-05-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40813-brendan-rodgers-496x286.jpg

状态正好的利物浦(Liverpool)主教练布兰登罗杰斯(Brendan Rodgers)说球队本赛季有机会再次获得英超联赛亚军。

罗杰斯是在周二晚1-0战胜斯旺西城(Swansea City)之后说出这番话的,本轮比赛之后排名第五的红军已经把与排名第二曼城(Manchester City)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

这名北爱尔兰主教练对于球队最近几周的状态非常满意,利物浦不仅在过去九场比赛中收获八场胜利,也连续在六场比赛中一球未失。

罗杰斯说道:“经过了一系列好的成绩之后,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好了很多,但是我们仍然会重视每一场比赛的。”

“球队目前的状况很不错,但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尽管大家都在讨论进入前四名,但是今年我的看法不一样,我希望得到尽可能好的成绩。”

“我们现在已经逐渐赶上了一些球队,因为我们之前落后的比较多,所以我们知道这会需要时间的,但最近的稳定性令我感到非常满意。”

“尽管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已经走在正确的方向了。”

利物浦本周日将会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Manchester United),红魔目前比利物浦的排名高出一个位次,而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有两分。

曼联节礼日曾经3-0战胜了利物浦,所以红军十分希望能够在本周末的较量中报一箭之仇。

利物浦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获胜的赔率为2.10,曼联能够获胜的赔率为3.80,而两队战平的赔率为3.50。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