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金刚王》即将上映 男演员都是肌肉男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p>    首映上,肌肉男们现场上演对打戏码。</p><p>    南都记者 贺顿 摄</p>

 

  首映上,肌肉男们现场上演对打戏码。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北京 打着“第四代功夫电影”的旗号,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将于9月24日登陆中国院线。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超前点映和首映礼活动,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导演罗永昌携主演释延能、刘承俊、雅玫亮相发布会。由于戏中的主要男演员个个都是肌肉健壮者,主持人张泽群一见两位男演员便带头起哄要求“脱衣”。戏中另一男演员王巍被拉上台做“替罪羔羊”脱衣示人,雄伟肌肉还遭主持人现场调侃胸围多少。戏中唯一的女演员雅玫表示,每天在剧组都能看到很多肌肉壮男,“爽!”

  《金刚王》讲述的是曾在日本哈迪斯组织接受过杀手特训的“金刚王”,在反抗组织信条逃回中国后,为了救助陷入土楼的中国少年和各国搏击精英,再度与哈迪斯组织正面交锋的故事。在封闭土楼与敌方三大“金刚”的真打拼杀成为影片卖点。在昨日观影现场,不少观众对于戏中的肉搏战给予肯定,但也指出有部分桥段和台词显得生硬让人不适,而戏里“基情四射”的男男之情则给现场带来不少笑声。庞洪、杨真鉴都曾是《画皮》的幕后推手,庞洪坦言《金刚王》虽然明星阵容不是很强大,但对这部实打实的功夫片有信心,不畏惧月底上映的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