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姜熹出征2014年阿诺德赛

时间:2014-04-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国外选手给我最大感触是,他们把健美看做是自己生活中最快乐的事,练健美不仅仅是为了比赛,举起杠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非常纯粹。有了这样的心态,他们在进行训练、饮食和起居休息时才能够静下心来,认真的去处理每一个环节。我坚信只要摆正心态,总有一天会拿到职业卡,奥林匹亚不是梦。

  Q:对于健美爱好者,您最想与大家分享的健美心得是什么?

  A:健身初学者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浮躁,急功近利的心态是很难达到高水平的,健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去感受健美带给我们的幸福,一旦你在其中找到了真正的乐趣,你才会真正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能不打折扣地做好每一件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