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偶像王子许绍洋 三十岁坚持健身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今日,因出演偶像剧《薰衣草》走红的偶像王子许绍洋现身京城,此次来京是拍摄最新出演的一部电视剧。他坦言年过三十之后,的确会对自身的保养狠下功夫,“作为演员,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观众负责,随时都应该保持完美状态,不能松懈”。

  说到保养秘诀,许绍洋透露自己平时吃的很少,只吃些健康营养的食物,米饭更是13年不沾,“我会吃适量的牛肉和水果,这样比较健康,然后就是少食多餐”。许绍洋刚刚结束电视剧《后生可畏》和文艺电影《她们》的拍摄,他认为拍戏是节食最痛苦的时候,“每次拍完戏最大的感慨就是可以好好吃一顿了。但是依然要控制,要不更容易发胖”。

  天南海北地拍戏,许绍洋仍然每天坚持花很多时间运动,随身还会携带一些健身器材,防止自己偷懒。许绍洋透露,自己每次试衣服的时候总是要先试着穿小一号的衣服,那样就可以时刻警醒自己。他认为,好心态是健康的前提,“我从来不封闭自己,平时会经常和生活态度积极的朋友聊天,互相开导,吸取正能量。另外,多看书也能让我保持好心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