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黄鸿升演唱会成健美先生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黄鸿升。

 

  黄鸿升。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黄鸿升周六晚间在Att Show Box举行新歌演唱会,香港后援会热情奉上600公斤大米应援计划送给慈善团体,台、港、新加坡、内地后援会力挺祝福,而对于有着两千名粉丝的大型聚会,黄鸿升则说压力很大,一夜未眠,在后台还被催眠半小时,释放抒压。演唱会一开始黄鸿升即说这是近期最大型的粉丝会,感谢大家一路相挺,今晚一定会是充满笑与泪,话才说完立即哽咽。

  此外黄鸿升一身白色无袖特殊材质劲装,遇汗水即会若影若现,健壮身形全都露,拥有救生员执照得黄鸿升笑说我才不怕。而演唱会上黄鸿升以吉他弹唱,半个月来吉他不离身,手指弹到破皮,黄鸿升直说为了演唱会的完美拼了。此外演唱会上,黄鸿升还与金曲歌后李娅莎对唱一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黄鸿升台语不轮转但诚意十足,赢得现场粉丝的掌声。

  

李丹
本文来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