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郭品超爱健身有好身材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郭品超爱健身有好身材

郭品超爱健身有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品超爱健身,不时趁着拍摄中视新戏《借用一下你的爱》空档拿起椅子当哑铃健身,不过有传闻健身会导致“那话儿”变小,郭品超则一度激动反驳称“无稽之谈”、“胡说八道”,大胆猜测若真出现这种状况,或许是使用禁药的影响。

  郭品超是演艺圈著名的“小脸男星”,也出了名的爱健身,不过他坦言一开始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壮一点才练,没想到却越练越上瘾,笑称每次看到健身的成果出来就会有成就感。

  这半年郭品超积极健身,从刚开始的188公分、76公斤的瘦弱型身材,一下子多了5公斤变81公斤。不过郭品超仍不满足,他不仅嫌自己背部线条还需雕塑,更透露想让自己体重增加到95公斤才满意。

  不过有传闻健身会“壮了上面,小了下面”,甚至会导致秃头,郭品超则以“胡说八道”来驳斥,大胆猜测或许是用禁药才造成这现象,更当场掀起自己的浏海证明这些传言是以讹传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