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伦硕为沈阳亚力山大健身会所代言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张伦硕 张伦硕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国际知名健身会所落成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媒体和各大商界以及业内人士齐聚万科,亚力山大负责人更是上台讲话,表示对在沈阳发展的信心,并坚持要做就做最好的高端健身会所。活动中,亚力山大的形象代言人,现今新晋偶像人气王张伦硕更是空降沈阳,为该活动站台助兴,并首唱他今年推出的同名EP的主打歌曲《新好男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首张同名EP推出 张伦硕歌曲首唱引关注

  作为健身会馆形象大使,张伦硕此次空降沈阳为会馆站台助兴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张伦硕自出道以来就因其混血的外貌和拥有令人羡慕的“黄金肌肉”而备受广大粉丝们的喜爱,自《非同凡响》取得亚军的骄人成绩后,张伦硕拍戏、出EP、接广告、做代言可以说忙的不亦乐乎。这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沈阳,但是张伦硕表示每次来到沈阳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沈阳是一个发展变化很快的大都市,沈阳人民也很热情,并且还表示以后希望有机会多来沈阳跟大家互动交流。这次带去他今年刚推出的同名EP的主打歌《新好男人》是知名音乐人为他量身改编的,用摇滚的音乐加入宣泄的力量,展现出其独特魅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