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敬轩因啤酒肚健身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点击浏览下一张

张敬轩表示正尝试当演员。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实习生 吴淑君) 张敬轩新创作专辑虽然“难产”,但录音室开得很高端,舞台剧也演得有声有色,《我和秋天有个约会》连歌神张学友都去捧场。对于在剧中要“褪衫”到只剩裤子的裸露戏份,他昨天出席某音响品牌打击仿冒发布会时就笑说:“舞台剧上不会觉得暴露而尴尬,因为脱衣服男孩子应该来得比女孩子要大方一些,所以就豁出去了,但是的确有为了那一幕去修身和做运动,因为有啤酒肚。”

  张敬轩表示除做歌手,未来两三年给自己最新要求是当演员,在演《我》剧过程中,香港演艺圈的老师给予了自己很多指导,所以未来希望演更多的舞台剧,同时他笑称自己已经过了演偶像剧的年纪。他透露一直想把《我和秋天有个约会》搬回来广州,只是因为演员阵容中有很多都是戏剧界明星,档期很难迁就。

  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近来一直有追《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他觉得自己跟剧中的男主角比较像:“我觉得他是那种经常会被夹在老妈中间,然后要对外表态的人,这方面的性格和我比较像。”他还透露很希望明年再发一张专辑,以及回内地拍一部电视剧。上次开唱他说将来回广州开的演唱会要叫做“6块腹肌演唱会”,当然要把身材锻炼得很漂亮来报答歌迷,所以他会给自己一年时间健健身,暂时不会有交响音乐会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