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亚洲先生16强受训 练肌肉提升男性魅力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亚洲先生16强受训 “猛男大使”授健身技巧

 

当日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大会形象总监郑绍康先生、“形象大使”AnaR、AliceB、猛男大使BrianCha以及16位“亚洲先生”竞选入围参赛者,并由艺员车车担任活动司仪。活动上,两位“形象大使”AnaR及AliceB分组向各入围参赛者指导仪态,并教授众人如何摆出散发魅力的动作;其后“猛男大使”BrianCha更指导众人正确举哑铃健身的技巧,又分组向众人介绍各健身器材,并邀请众人即席试用各健身器材,以锻练众人的肌肉,提升男性魅力。

近年世界各国相继发生不少天灾人祸,包括地震、海啸及核危机等等均威胁人类安全,在此情况下不少人均希望身边能拥有一位能力出众的“超级男”保护自己。所以,“亚洲先生”竞选特别以“寻找亚洲超级男”为口号,与您一同寻找能力出众的“亚洲超级男”。“亚洲先生”16位入围参赛者将会陆续亮相不同的活动,观众请密切留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