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刘承俊日食五顿饭忙增肌健身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刘承俊荧幕对抗散打冠军  展现硬汉一面(图)

 《硬汉2》剧照

         肌肉网提示:少食多餐,是健美增肌的基本饮食规律。想了解更多健美饮食知识请访问:http:///yingyang/

 

  京华时报4月6日报道 (记者易东方)电影《硬汉2》日前正在热映,拥有强健体魄的韩国明星刘承俊(微博)出演反一号“黑勇”颇为抢眼。昨天,刘承俊接受采访时说,八块腹肌得来不容易,每天要吃五顿饭拼命健身。

  在《硬汉2》中,刘承俊饰演头号大反派“黑勇”,与饰演老三的刘烨和饰演警察的“韩队长”焦恩俊 (微博)长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正邪较量。片中绝大多数的打戏,刘承俊都需要赤裸上半身出镜,这就要求他要有健硕而完美的身材。刘承俊说,开拍前5个月,他经历了近似魔鬼训练,每天要吃五顿饭拼命健身,才练就了如今健身达人级的八块腹肌和宽厚臂膀。刘承俊表示,他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动作演员,而他的偶像就是带他进入中国娱乐圈的成龙。此次拍摄《硬汉2》,刘承俊自称打得过瘾甚至超出想象。不过,当他面对中国“散打王”柳海龙时,他说开拍前不敢和对方说话,拍摄时也是小心翼翼避免受伤。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