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年湖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将在全省各个地市州进行巡回选拔赛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6.jpg

  潇湘晨报1月14日讯(记者 柳宝来)“过去几年我们的比赛得到许多爱好者的支持,明年我们将让比赛下到各个地市州、走进社区去”,1月14日湖南省健身协会副秘书长曹礼华说,2014年湖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将在全省各个地市州进行巡回选拔赛,并且还将深入到各个城市的大型社区进行选拔。

  湖南省健身协会目前正在准备一年一度的湖南省健身经验交流大会暨湖南省健身CEO论坛,这次会议1月18日-19日在省体育局进行,主要内容就是交流过去一年健美健身赛事、活动组织经验,规划2014年的湖南健美健身工作。

  曹礼华透露:“过去几年,我们实验性的举办了湖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去年有数百人直接参加了比赛。为了能让比赛更加接地气,吸引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我们计划在2014年6月开始新一年的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这次赛事将和以往不同,会在各个地市州进行巡回选拔赛,总决赛设在10月份,将持续4个月的时间,让健美健身走到湖南老百姓的家门口,让大家更了解这项运动。”除了健美健身锦标赛,传统的肚皮舞比赛、大力士挑战赛也会同步进行,形式和内容都将会更加丰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