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荟萃楼珠宝、德克士”敦化市第三届健美精英赛暨第十九届州

时间:2014-07-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7月27日, 2014“荟萃楼珠宝、德克士”敦化市第三届健美精英赛暨第十九届州运会健美项目选拔赛在我市中心市场门前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敦化市体育总会主办,敦化市健美协会、敦化碧海斯健身馆承办,十二家单位提供奖品赞助、六家新闻媒体参与宣传报道。

  赛事为期两天,共有30名运动员参加预赛选拔,进入决赛共有12名运动员,他们分别来自我市3个体育馆、2个健身俱乐部、2所高级中学,其中一半以上是高中学生。本届大赛很幸运的邀请到了全国健美冠军张亮老师作为嘉宾评委亲自点评,赛前市文体局副局长董伟为敦化市健美协会颁发协会牌,市体育总会主席史桂娟为冠名赞助单位颁发感谢牌,上午9时,文体局局长张春华女士宣布比赛开始,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胡文斌、樊浩、宋凯分获社会组前三名;牟峻呈、董事承、杨佳霖分获高中组前三名;王之鑫、王家祎、许传杨分获大学组前三名;全场冠军被大学组冠军王之鑫收入囊中。

  赛后敦化市文体局张春华局长对本届比赛的精彩程度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作为我市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比赛坚持弘扬“竞技、运动、能量、公正”的精神,将体育运动中的健美与音乐有机结合在一起,为敦城百姓奉献上了一场力与美的盛宴。

  敦化市文体局 韩涛

  二0一四年七月二十七日


文体局领导为协会颁发协会牌以及赞助单位的感谢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