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台湾演艺圈流行的肌肉紧绷型明星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郑伊健

  

 

  罗仲谦

  

  

 

  汤姆·克鲁斯

  文/谭伟婷 图/资料图片

  网络上有一句话大意是,男人啊,你们在要求女人们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同时,能否也让自己至少拥有六块腹肌呢?是哦,女明星们在拼命减肥整形时,男明星们其实也在为钢条身型默默努力着。这次我们搜到几个港台男星代表,看看这些出道至今从未走“型”的男星到底有什么秘密神功?

  [台湾典型]

  台湾娱乐圈一资深经纪人曾对旗下某偶像派男星说过:“你若是毫无肌肉,露了比不露更没救,别给我丢人了。”话似乎很重,可这是真理。台湾演艺圈流行的肌肉男是钢条紧绷型的,太过夸张的肌肉派其实已经out了,最完美的就是穿衣时显瘦,脱掉时却霸气外露。

  彭于晏:为肌肉“三戒”

  好身材代表电影:《翻滚吧!阿信》

  持续演一些与运动有关的特殊角色,也许是彭于晏保持好身材的关键。在最新的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中,他演一名拳击手。“我演的角色都是一些特殊职业,像《我在垦丁天气晴》,演一个冲浪教练,之前拍一个电视剧叫《海豚爱上猫》,是演海豚训练师,都和运动有关系。”为了演好拳击角色,彭于晏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开始拳击基本功的练习,练到中午,衣服都湿透了好几遍,洗洗澡吃完午饭补个觉,下午又开始一样的练习,生活方式简直与运动员一样。据说,枯燥又劳累的训练并不是最难的,为了练就线条完美的肌肉,彭于晏所有的食物就是蛋白饮品和白开水,戒糖、戒油、戒辣,“三戒”生活让他苦不堪言。

  小八卦:前不久在上海出席牛仔品牌Lee的活动时,他一身清晰分明的肌肉线条连牛仔look也掩盖不住。当被追问到底有什么健身秘诀时,彭于晏俏皮地直摸脑门,实在说不出什么,只是归功于自己天生热爱运动而已。不过,他表示游泳、跑步、重力训练都是必修的,而且他喜欢晚上打球。彭于晏还说,注重腿部训练会让自己穿起牛仔裤时显得特别好看。

  杨佑宁:超级健身迷

  好身材代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

  年轻的杨佑宁早已是脱衣始祖,在《孽子》和《十七岁的天空》中他都脱衣激情上阵,现在他虽然没有脱衣戏码,但身材可是越练越好,连奶奶看到他的胸肌都指着说:“你胸肌怎么又变大了!”受到好友张孝全和马志翔影响,杨佑宁超级迷恋健身,天气好的话就到户外骑脚踏车、打网球、冲浪。天气不好就去健身房练仰卧起坐和伏地挺身,每天跑步七八公里更是基本锻炼。据说他还打算参加小铁人三项比赛,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

  小八卦:近年,让人印象深刻的铁达时关于“时间与爱”的主题广告遍布广告地铁,完美的钢条身材使杨佑宁仿佛逆生长般,吸引力有增无减。那部林心如主演的连续剧《倾世皇妃》里的他,肌肉的紧实程度看上去绝对比男主一号严宽诱惑多了。原来一直爱运动是大前提,迷恋健身才是升级招数。

  [香港典型]

  香港一间知名娱乐经纪公司的金牌经纪人,曾为了让旗下一名一线女歌手减肥,每天只允许她吃一块饼干,就为拥有极其纤瘦的身型。男星呢?相反。香港流行的肌肉男必须有足够块头,当然不是肉团,是紧实的,倾向于穿衣后得有倒三角轮廓的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