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腿部增肌练习方案 练出强大的大腿肌肉

时间:2022-05-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强健的腿部不仅能够让咱们看上去愈加的有力,还能提高咱们日子的质量。假如想要达到良好的练习效果,咱们最好提前做一个方案来帮助咱们练习肌肉。腿部肌肉是咱们下半身练习的重点,那么今日咱们介绍一个腿部增肌方案,大家一同去看看吧!
 
腿部增肌练习方案 练出强大的大腿肌肉
QQ截图20220517145118.jpg
 
  动作一:高脚杯深蹲
  动作方法:首要双腿分隔站立于地上,坚持双脚间间隔与肩同宽;然后用双手的手腕部位夹住哑铃,接下来双腿曲折,上身也跟着曲折,直到大腿与地上平行停止。做20个一组,做4组。
 
  动作二:哑铃负重宽距深蹲
  动作方法:首要双腿分隔,与肩同宽站立于地上,然后双手各抓住一个哑铃,双臂坚持向下伸直状态,接下来双腿曲折,手臂和上身坚持不动。做15个一组,做4组。
 
  动作三:单腿下蹲
  动作方法:双手放于腰间站立于地上,然后一条腿稍微抬起使脚掌离地,接下来双腿一起曲折,上身也跟着下移,手臂坚持不动。做10个一组,做5组。
 
腿部增肌练习方案 练出强大的大腿肌肉
 
  动作四:深蹲
  动作方法:首要双腿分隔站立于地上,分隔间隔与肩同宽,双臂伸直放于身体两边;然后双腿曲折,直到大腿与地上平行,一起双腿向前伸直,双臂也坚持与地上垂直;接下来双臂向后用力伸展,双腿伸直跳起,脚掌离地,整个身体上移,重复此动作。10个一组,做4组。
 
  动作五:相扑式深蹲
  动作方法:双手放于腰间,双腿分隔与肩同宽站立于地上,然后双腿曲折直到大腿与地上平行,整个身体下移。10个一组,做5组。
 
  动作六:抱头深蹲
  动作方法:首要两只手掌堆叠放于后脑部位,双腿分隔站立,坚持间隔与肩同宽,然后双腿曲折,直到两条大腿与地上平行停止。做15个一组,做4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