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九宫格减肥法

时间:2022-07-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九宫格减肥法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减肥方法,是将手和脚的动作被细化到"九宫格"中,通过一系列数字动作逐步达到减肥的效果。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九宫格减肥

创始人
赵奕然

t01c8ac1216d710e5bc.jpg
作用
减肥

性质
减肥方法

目录
1原理
2减肥法简介
3具体方法
4答疑解惑
5要点
折叠编辑本段原理
赵奕然九宫格就是标有数字1到9的脚垫。最早的赵奕然减肥法中是没有九宫格的,在赵奕然减肥历程的过程中最早使用的是普通的脚垫,可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脚垫太薄,不隔音,楼下的邻居一直在抗议,后来使用比较软一些的材质,发现用不上力...经过一系列的摸索,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材料.

而此时,赵奕然使用的脚垫依然没有印上数字,数字印制到脚垫上,是在赵奕然指导胖友减肥以后,在指导胖友的过程中,赵奕然发现很难用语言去告知胖友如何跑动,因为胖友很难精准的执行:向左迈20CM,向后迈15cm。赵奕然九宫格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指导胖友进行原地跑的时候,只需要告诉胖友,从哪个数字迈向哪个数字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在后期的赵奕然减肥视频套装里尤为重要。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法简介
这套减肥方法中的九宫格就是标有数字1到9的脚垫。最早的赵奕然减肥法中是没有九宫格的,在赵奕然减肥历程的过程中最早使用的是普通的脚垫,可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脚垫太薄,不隔音,楼下的邻居一直在抗议,后来使用比较软一些的材质,发现用不上力。经过一系列的摸索,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材料。

而此时,赵奕然使用的脚垫依然没有印上数字,数字印制到脚垫上,是在赵奕然指导胖友减肥以后,在指导胖友的过程中,赵奕然发现很难用语言去告知胖友如何跑动,因为胖友很难精准的执行:向左迈20cm,向后迈15cm。赵奕然九宫格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指导胖友进行原地跑的时候,只需要告诉胖友,从哪个数字迈向哪个数字就可以了。

折叠编辑本段具体方法
九宫格跑很出汗,效果要比普通原地跑好,这是自九宫格原地跑推出后,很多人试验后的共识。但是有些减肥的mm觉得九宫格跑脚疼,这说明没有掌握到要点,究竟应该怎么跑才正确呢?

1、九宫格原地跑的窍门是:用手臂的摆动力量,将下半身悠起来,有些胖友反应九宫格跑是脚疼,就是因为没有注意九宫格跑时,手臂的动作很关键,是助力的作用,切不要双脚很重的匝地,那样脚不疼才怪呢。

2、九宫格原地跑,不是跳格子,很多人在论坛说跳九宫格,从这字面意思一听就是错误的,大家想象一下,跳出一步脚承受的作用力是否要比跑出一步大很多呢?

3、九宫格跑步是一种巧劲儿,拿46跑来举例,双脚在46点的位置摆动就可以了,不是非要双脚跳到46点的最边缘,那样的话,脚会很疼的。

4、九宫格原地跑时,要选择一双舒服的跑鞋,不要光脚。选择跑鞋进行每天的原地跑是很重要的,

5、九宫格跑,要循序渐进。

不要报着上来一口气吃个胖子的心态想一天之内学会和掌握所有九宫格的动作,这是不可能的,九宫格是赵奕然8个月减肥期每天的跑步动作演变出来的,他跑了8个月的动作,希望大家也最少通过3个月时间,去练习,虽然听起来3个月有些漫长,但是减肥最重要的是循序渐进的坚持,谁咬牙都能一天跑1小时,关键是你如果是原地跑初学者,你跑完一小时后,很可能第二天就累趴下了,就放弃了,这样的话,岂不是一点用没有么?上来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练,走稳一点,给自己定的目标低和稳一些,这样不容易放弃。因此,正确的心态很重要。

折叠编辑本段答疑解惑
1、Q:九宫格减肥法与传统原地跑的区别

A:曾经自己的原地跑,是变速跑,而且我在每天跑步过程中,是2-3分钟变化一个动作姿势和频率的。九宫格怎么研究出来的?就是我将我曾经每天跑步的变化动作姿势具体的演变到123456789个格子中去,希望通过9个格子的具体数字,能够给网络上无法看到我实地跑步的胖友一个准确的手臂和脚步摆动姿势。所以,九宫格,是用具体数字最大限度的还原和真实在现了我曾经的跑步动作要领。

很多朋友总说,为啥跑下来一个小时不觉得累,觉得很轻松,然后体重下降的没有我当时那么快,原因就在此,因为你们没有使用变速跑,因为你们跑步过程中速度不够快。那么如何变速跑,如何加快跑步速度或者提速,九宫格是最大限度的再现了我曾经的跑步动作。

2、Q:九宫格瘦身运动为什么要变速跑?

A:这点也是源于我的经验,因为提速3分钟后,可以再提3分钟,但是如果一直提速,我就累了,所以我把速度将下来一些,跑个2-3分钟,再次提速,这样快慢交替的跑,更容易坚持下来几十分钟的跑步,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一个人一直是加速跑,很难坚持几十分钟哦。

3、Q:九宫格原地跑之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A:很多减肥的mm反映:使用赵奕然九宫格减肥法跑步后觉得浑身汗很粘很脏,想马上洗澡。其实,使用九宫格减肥法跑步后谁都会出汗,而且会出很多的汗, 谁都会觉得粘和脏,但建议大家不要马上洗澡,这样容易被水刺激到,对身体也不好。建议各位胖友跑步后汗落干再洗澡。

折叠编辑本段要点
九宫格事实上男性瘦臀的最快方法减肥法。

九宫格你看瘦臀的方法跑步法的要点:全脚掌做着地 .要点是先从55点热对于快速瘦臀方法身.每次做十组

全脚掌做着地 。要点是先从55点热对于快速瘦臀方法身。每次做十组。

瘦腰腹怎样瘦臀跑步法

要点:51 59 ,53 57 每组做方法十次。这样不妨瘦腰腹。

瘦臀跑步法

要点:13 19 ,31 37 你知道九宫格每组做十次。这样不妨瘦臀。

快速瘦臀肥大腿跑步法

要点:46 28

瘦脸跑步法

要点:54 56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