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减肥果

时间:2022-06-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减肥果,学名大果藤黄,英文学名Garcinia pedunculata Roxb,原产地越南。具有瘦身,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利咽消肿、补充营养、防癌抗癌等作用。尤其适合夏季饮用,平时一次2-4克,开水冲泡,加入少许金银花,菊花,效果更佳。味苦,可以放点甜菊叶,让口感更好些。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内含丰富的维生素资源。其中含有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磷、枸橼酸等。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t0116e2712f0851cf8a.gif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瘦瘦果

外文名
Slimming fruit,Garcinia pedunculata Roxb

亚目
山茶亚目 Theineae

储藏方法
密封,置于阴凉处

别称
瘦身果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主要食用功效
健脾消食,利咽消肿,补充营养,防癌抗癌


藤黄族 Garcinieae


侧膜胎座目 Parietales,



藤黄科 Guttiferae

是否含防腐剂


双子叶植物纲 Dicotyledoneae

主要营养成分
胡萝卜素,维生素,钾,枸橼酸,磷

副作用
无副作用

适宜人群
营养不均衡,过度肥胖者,便秘者

亚科
藤黄亚科 Clusioideae

亚纲
原始花被亚纲 Archichlamydeae


藤黄属 Garcinia

目录
1基本信息
2基本介绍
3基本功效
4适合人群
5减肥效果
6减肥方法
7注意事项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信息
中文名:减肥​果、瘦身果

外文名:Fruit reducing weight

类型:水果

原产地:越南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介绍
减肥果即瘦瘦果。

瘦瘦果,又名瘦身果、减肥果,学名大果藤黄,原产地越南。具有瘦身,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利咽消肿、补充营养、防癌抗癌等作用。尤其适合夏季饮用,平时一次2-4克,开水冲泡,加入少许金银花,菊花,效果更佳。味苦,可以放点甜菊叶,让口感更好些。

减肥果中的主要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粗纤维、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羟基柠檬酸(HCA)等。HCA能够抑制脂肪的形成,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越南进口的减肥果味有点苦,减肥效果比较明显。在广西贵州广东等地,也有大面积种植,价格比进口稍低。(千万不要多放,很苦的)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功效
作消暑止渴、利水明目、长时间食祛人脂、降低胆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咽喉肿痛、急性慢性肝炎有明显疗效。经试验和饮用结果证明,能明显降低甘油三脂和胆固醇,长期饮用具有清热解毒,明清肝、益喉润肺,消炎利尿、通便、减肥降脂之功效。[1]

折叠编辑本段适合人群
1、营养不均衡者;  

2、想控制体重身材苗条者;   

 

3、单纯性肥胖;   

4、服用减肥药品、机器减肥、抽脂减肥、节食减肥、运动减肥,针灸减肥之后又反弹者;   

5、肠胃不好、体内积聚毒素、口臭、便秘者;   

6、无法忍受减肥药品毒副作用的损害者;   

7、想脸色红润、减少色斑者。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效果
纯天然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属纯天然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环境,使这里生产的减肥果品质优良,经越南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测定,含有减肥元素及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长期饮用无“农残”之忧,属生态保健系列。作消暑止渴、利水明目、长时间食祛人脂、降低胆固醇,改善血液粘稠密度,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咽喉肿痛、急性慢性肝炎有明显疗效。经试验和饮用结果证明,能明显降低甘油三脂和胆固醇,长期饮用具有清热解毒,明清肝、益喉润肺,消炎利尿、通便、减肥降脂之功效。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方法
早上--以高蛋白高营养为主,推荐面点1份,多加1/3片瘦瘦果;中午饭前--饭后食用1/3片瘦瘦果;晚上同中午。

 

注意:适当控制淀粉和油脂的摄入量。要保证每天有3片左右瘦身果的摄入量,减肥期间,不要过度节食,而影响身体的基本新陈代谢。也可以选择一些健康减肥食品,这样对于增强减肥效果会大有帮助。如果你是寒性体质,每日瘦瘦果的摄入量可适当减少。柚子富含Vc,因此同柠檬一样不适合与牛奶,豆浆同时食用。

减肥果的吃法

每次取减肥果1~2片,开水冲泡之后饮用。

折叠编辑本段注意事项
减肥果就是用来减肥的。因此不需要控制体重的人,就不用需要减肥果,当然减肥果的另一个效果可以淡化色斑,促进营养均衡,这也是减肥果的功效与作用的一种体现。[2]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