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不同年龄女人的减肥要点不同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不同年龄女人的减肥要点不同

  孩子的女人,稍不注意锻炼就会变成很结实很壮的体形。这时候肌肉的强度和可塑性比起少女时开始下降,要注意加强锻炼,否则会把身材定型成自己不愿意面对的样子。

  健身方法:应该多参加形体健美培训,坚持一种有一定强度的有氧运动。可以尝试低重量、多次数的肌肉锻炼,有利于塑造很好的体形。因为身体在休息时,肌肉仍会通过新陈代谢来消耗能量,一个体内含较多瘦肌肉的人,较一个体内含较多脂肪的人,身体在安静时会消耗较多能量。

  提示:平时可以多穿瘦身衣裙。穿紧身的衣服会加强减肥意识,也会下意识地保持优美姿态。为了防止发胖,主要是要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