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新妈妈产后减肥完全手册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身,是永远的热门话题。但对于新妈妈来说,瘦身不单纯是控制饮食、加强锻炼那样简单,它关系到妈妈的营养、身体的恢复、母乳喂养、宝宝健康等诸多方面,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那么,新妈妈到底怎样才能瘦?

>>

 

  发胖的食物,新妈妈最好少吃。奶类是钙质摄取的主要来源,新妈妈应食用适量的奶制品,但应注意尽量选用低脂、脱脂奶,而不宜选取炼乳、调味乳。甜点、零食对想要减肥的新妈妈来说同样也不太适合,尤其是蛋糕、巧克力,热量特别高,应适当控制。此外,汽水、果汁都是高热量的饮料,仅一罐275ml的可乐就有150卡的热量,所以,建议新妈妈平时最好多喝白开水。

 肥胖的重要措施。适当的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避免体内热量蓄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