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分解女人四大阶段 最佳减肥方法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分解女人四大阶段 最佳减肥方法

阅读推荐:瘦+防衰老 午餐必有这6种食物   超有效的1日中餐减肥食谱 

肥胖原因主要有2个:一是发育期脂肪细胞增加,十多岁时的肥胖往往是因为父母怕小孩发育期没营养给小孩吃得太多,但是又不做运动,特别是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令多余的脂肪集聚于体内。但如果10岁前已经偏肥,这样的肥胖便极容易延续至青春期。二就是遗传了,遗传使不同的身体脂肪比率及荷尔蒙分泌等差异,而造成肥胖率的不同。最近安安看报纸上面说经研究表明:瘦身蛋白可以经脂肪细胞制造,并经由血液循环送至大脑,调节食物摄取。还有爸爸妈妈如果都肥胖的话,子女由%70的机会会胖。如果双亲之中只有一人肥胖,子女还是有%50的机会会胖。

  那么这个年龄段肥胖的解决方法就是低卡低脂肪的饮食。推荐的方法有黄豆减肥法哦!黄豆营养丰富,又低热量。既能补充成长期身体发育的营养,又不会因为营养和热量过剩而肥胖。以黄豆代替肉类,既能饱肚有不会含太高脂肪,每天进食500-700G的豆制品使没有问题的!具体的做法前面安安有提到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