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养生

人到中年莫焦躁,闲来不如练瑜伽,认真对待便能收获养身好效果

时间:2021-06-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许多人在50多岁时会十分烦躁,由于此时他们即将退休并离开自己喜爱的工作和朝夕相处的同事。实际上,许多人退休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摄生。咱们能够使用以下的几组动作来调理身体的各个部位。


look1:调理
内分泌系统


内分泌对人体来说是很重要的,它能够帮助咱们坚持人体的各种功用,调理人体的内环境。日子中营养不良或是压力过大的问题都会导致
内分泌的疾病,尤其是已到更年期的妇女应更加留意调理一下自己的内分泌系统。


退休后的日子感觉很无聊?那其实只是由于大家不会组织时刻,不如测验一下摄生瑜伽吧。侧板式变体,双手和双脚放在地上上,让腹部朝上,然后将身体朝左边扭转一下,用左手捉住左脚趾。抬起你的左腿,头部依旧向后仰。

1000.jpg
一条腿支撑在地上上,将左手伸直并将五指按在地上上,然后用右手捉住右脚踝并抬起你的右腿,使你的右脚尖指向正前方即可。


站立拉弓式,双臂向后伸直并站在地上上,双手捉住向上抬起的右脚尖,然后上半身趴在地上,胳膊发力抬起你的右腿,臀部略微向后撤,这样你的手臂才能够用力将双腿向上拉起。练瑜伽的时候假如面临基本的体式不马虎的话,那么才能够收获杰出的摄生作用。


单腿前屈伸展式,将你的后背和脚跟贴在树干上,身体要站直,上半身往下趴,将手按在离树干有一定距离的地上上,伸直手臂,抽出你的大腿,使你的大腿前部和左脚背贴在树干上。


look2:增强你的免疫力


在正常情况下,人体的免疫力能够抵抗外界的大多数病毒和细菌,但是假如人体功用下降,免疫力自然会下降。因此人们还需求留意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从而进步自己的适应能力。


双手倒竖在地,与支撑物坚持一定的距离,撑起手臂并倒竖,然后将你的臀部向下撤。让臀部贴在支撑物上面,然后伸直你的右腿并搭在左腿上。退休后的日子感到无聊吗?那是由于大家不会组织时刻罢了,那就测验一下摄生的瑜伽。


蝎子式,将两只手臂的内侧贴在地上上,将手指并拢在一起,先将脚踩在地上上,然后利用身体的惯性将下半身弹向空中 ,或用力向左腿操控到与地上坚持平行,并且让你的右小腿与地上坚持平行。


上伸腿式的一种变体,能够轻松地躺在冲浪板上,双腿略微曲折,双脚并拢,然后将臀部略微接近肩膀,然后将后背抬离地上,并和地上构成一个小的弧度。大家能够将自己的手和脚放在一起,朝着斜上方伸展一下就能够了。


侧直角式,身体的左边需求对着湖泊,右脚站在岩石上,曲折你的腰部和腿部并坚持90度。左手捉住左脚,用胳膊带动左腿向身体的左边抬起,脚心朝向左边,右手朝着右侧伸平。抬起你的脖子,使你的后脖和后背都处于一个平面上。


look3:调理甲状腺


人们的精神状况首要受甲状腺排泄的甲状腺激素来调理的。假如这种激素排泄过多的话,就会使人处于振奋状况。但假如这种激素的排泄减少,就会影响人们的正常日子,因此咱们需求调理甲状腺的正常功用,以防止甲状腺出现问题。


舞王式,左脚掌需求贴在地上上,右脚尖需求踮地。双手伸直,右脚向后推。当你的右脚到达一定高度时,请用双手敏捷捉住右脚。将你的臀部向上提起,使你的右腿更接近你的头顶。


神猴式的变体,先蹲在地上,绷直你的右腿,让你的脚后跟贴在身体前方的地上上,然后等到右腿完全固定在地上上的时候,将左腿向后延展,使你的整条腿都贴在地上上,举高左小腿,身体渐渐向后歪斜,使你的头顶接触左脚心即可。


鸽王式,将你的肚子放在瑜伽垫上,然后双手放在胯部的方位,支撑起你的上半身,然后将你的脖子向后仰。一起,你的两条小腿也要向上翘起,使你的双脚心都能够放在头顶上为止。


四肢支撑式的变体,首先放松一下身体,趴在石桥上,然后将双脚趾紧紧贴在地上上,然后将手掌举到胸前并站在地上上。将你的身体向上抬起,背部、臀部和腿部应该坚持在一个歪斜的平面上。


以上的这些动作能够帮助咱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小问题。瑜伽之所以具有招引力是由于它能够在不服药的情况下调理身体并使身体达到最佳的状况。怎么样,有没有很吸引你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