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菲特内斯增肌粉

时间:2021-12-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菲特内斯增肌粉是非处方药,主要原料有浓缩乳清蛋白、葡萄糖、谷物粉(多种维生素)、牡蛎粉(锌、铜)、蝉蛹粉(肌酸)

菲特内斯增肌粉

是否处方药
非处方药


运动员慎用
非慎用

批准文号
QS371006010710

目录
1产品简介
2功能特点
3功能原理
折叠编辑本段产品简介
配料:浓缩乳清蛋白、葡萄糖、谷物粉(多种维生素)、牡蛎粉(锌、铜)、蝉蛹粉(肌酸)
菲特内斯增肌粉
菲特内斯增肌粉

食品添加剂:牛磺酸、水溶性膳食纤维、L-谷氨酰胺(食用香精)

规格: 2270g

出口食品生产许可证号:3700/19019

营养成分表(每100克)

能量

≥1500千焦

蛋白质

≥40克

碳水化合物

≥45克

脂肪

≤5.0克

食用人群:18岁以上健身、运动爱好者

食用方法:取50克本品(约1.5勺),溶于适量温水、脱脂牛奶或拌入食物中服用;每日1次。

折叠编辑本段功能特点
增肌粉是一种优质的全功能型运动膳食补充剂,可解决肌肉增长缓慢、恢复周期长、肌肉生长平台期等众多问题。特别是针对提供肌肉生长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能量及提高合成激素分泌而设计。采用先进的台湾奈米科技技术,配以纯天然植物精华多种营养物质合理搭配,使它成为一个低热量、高营养的全功能型增肌营养补充品。能同时起到抗肌肉分解、促肌肉合成和提高机体恢复速度等众多神奇效果。有效促进瘦体,体重的增加达到最佳效果。

折叠编辑本段功能原理
增肌粉包含有,浓缩乳清蛋白、谷氨酰胺、牛磺酸、肌酸、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天然配方不仅提供丰富的必需氨基酸,还可增加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加血清中胰岛素生长因子含量,从而促进肌蛋白的合成,降低运动后引起的肌肉蛋白的分解,延长细胞恢复周期,进一步增加肌蛋白合成数量。丰富的L-谷氨酰胺,为机体骨骼肌的增长提供必须的氮源,并有明显的细胞增容作用,促进了肌细胞内蛋白质合成和细胞的生长。并可促进生长激素、胰岛素和睾酮的分泌,进一步增强肌肉的合成水平。强力牛磺酸配合水解肌酸增加细胞体积、增强力量和耐力,助你摆脱肌肉生长平台期的困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