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本周天河体育馆 亚洲健美赛门票50元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明日举行

亚洲健美女神领衔广州队

■新快报记者 林炀

除了逛街看电影休息之外,本周周末街坊们可以搞搞新意思——看帅哥美女秀身材。本周六日,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简称亚健赛)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为让观众零距离观看亚洲健坛帅哥、美女们健身健美的竞技表演,专门推出了普通票50元、套票80元的低票价惠民。本次比赛包括健身、形体、健美、古典健美等8个大项,每个大项里又根据体重或身高的区别而分级别或组别进行比赛。

去年10月在泰国举行的亚洲健美锦标赛上,中国队在派出4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的11个级别(组别)的比赛上,获得3金、2银、2铜、1个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国代表团派出了18人角逐15个项目,其中上届比赛男子健美75公斤级辛健、女子健美46公斤级刘红霞都将继续参赛。

此外,作为主办方,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还专门给予广州一个奖励,允许广州单独组队参赛,广州队有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有“亚洲健美女神”之称的多届亚洲女子健美冠军梁月云。

广州之星

向成月全国健美冠军

全国健美冠军向成月籍贯湖南省怀化市,现居广东省清远市,担任健身教练。向成月曾从事武术运动,由于身材不够高,于是他就选择了转行练健美。他透露自己的餐单:“我和正常人一样一日三餐,不同的是我每天要比正常人多吃2个鸡蛋。”

曾获奖项

61届世界健美锦标赛60公斤级第7名;2008年-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冠军;2010年国际公开赛65公斤级冠军

林福尧全国健身模特冠军

2009年全国健身锦标赛体育男子健身模特冠军及最佳形象奖;2009年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健身先生A组冠军。

陈坚峰广东体育大会健美冠军

毕业于江西师范学院体育系,首届广东省体育大会健美冠军65公斤级冠军。

宋平广州健身先生

2012年“LOOKSEE”杯广州市健身健美锦标赛男子健身先生A组亚军,全国健身公开赛男子形体健身总决赛第6名。

梁月云:冠军专业户

有“亚洲健美女神”之称的多届亚洲女子健美冠军梁月云,也被称为“冠军专业户”和“王中之王”。她出生于广州一个普通市民家庭。25岁第一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夺得混双第一名。一年后,夺取了全国健美锦标赛女子49公斤级的冠军。

曾获奖项

1996年获得52公斤级冠军。

1998年获得亚洲女子健美锦标赛52公斤级亚军。

2000年全国体育运动大会夺得女子健美金牌。

2001年获亚洲女子健美锦标赛冠军,此后3年的全国锦标赛,梁月云连年夺冠,而且多次夺得全场冠军。

2008年亚洲女子健美锦标赛冠军。

 

★专家意见

梁月云、向成月有望进前三

全国健美冠军、国家级健美裁判员林鸿严观看了5名运动员的训练后表示,梁月云、向成月从肌肉的饱满度和肌肉质量均达到最佳,只要在某个细节上稍有改进,相信随着赛事的到来,他们的竞技状态将达到极致,有望进入前三名甚至夺冠。

★看帅

曹浩佳

年龄:21岁身高:1.81米体重:80公斤2011年全国健身公开赛(郑州站)体模亚军

贴士

●9月22日星期六10:00-20:0016个组别预赛,包括55公斤至75公斤五个组别的男子健美、女子健美四个组别、健身小姐、健身先生等,另有男子青年组别、男子元老组比赛。下午进行决赛。●9月23日星期日10:00-20:00

14个组别预赛,其中男子健美为80公斤至100公斤或以上五个组别,另有形体小姐、古典健美比赛。下午进行决赛及颁奖典礼。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馆交通信息:乘坐883、B16、B12、B6到体育中心站,BRT体育中心站,地铁体育西路站

知多D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