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时尚有氧运动 为春季增添活力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时尚有氧运动 为春季增添活力

健身房健身,更不会在家做运动。是时候在这个温暖的春季改掉懒惰的毛病啦!春季伸展练习,mm们千万不可忽视。为什么这么强调春季的伸展练习呢?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万象更新、阳气生发的季节,也是体质投资的最佳时机。春季一定要做好养生保健,才能为一整年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春季气候凉爽干燥,空气清新,这个时候锻炼身体,能排除体内的垃圾和毒素,促进你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吐故纳新。另外,身体需要在春季来一个彻底的大清扫,扫除积累了一个冬天的赘肉,还有鼠标手、颈椎腰椎酸痛的毛病。简单的有氧运动,能让你身体麻痹不适和肌肉乏力的状况有效的得到改善,同时还能缓解压力。

  既然有氧运动如此一举多得,那么,做什么运动好呢?这里,Pclady美体编辑向你推荐4种时尚有氧运动,让你在尽情健身的同时,塑造苗条的、健康的体态!

 久坐白领瑜伽术 预防脊椎早衰
  6式瘦身操 练出前凸后翘好身材
  芭蕾舞 每天10分钟塑造S形曲线
  四式盛夏瑜伽 轻松消痘又塑身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