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边发泄边健身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动感单车边发泄边健身

  一个固定在地面上的器械,何以调动人们的兴奋细胞,全情投入到对每一块肌肉、每一处关节的按摩?并且取得很好的瘦身效果?本期减吧邀请动感单车的教练给你上一堂课,演绎健身房里“动感”的单车骑行。

  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雕刻家工作的过程:一块坯料,先要经过大刀阔斧的砍削,大致与目标物体外形相似,然后再进行精雕细琢,使之形神兼备,惟妙惟肖。减肥瘦身同样是这个道理,我们需要借有氧运动,整体减脂,然后再假器械锻炼,把肌肉线条练出来。整体减脂嘛,需要选择一个有趣又有效的方式,例如动感单车,这项已经火热京城的运动,看看它到底为什么备受减友推崇?

手臂伸向前方不觉得吃力就好。车把的高低也可以根据骑行者的身材升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