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迈克尔·奥赫恩

时间:2022-06-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迈克尔·奥赫恩,1969年1月26日生于美国西雅图,在家里九个孩子中排行老八,他有三个哥哥,四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演员。

他在NBC电视台开播的电视秀《美国格斗者》(American Gladiators)中,奥赫恩以"泰坦"(Titan)的名号,以出色的表演,拥有了许多粉丝。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迈克尔·奥赫恩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外文名称
Michael O'Hearn

别名
Patrick Michael O'Hearn

身高
191CM


出生地
西雅图

出生日期
1969年1月26日

职业
演员

代表作品
《美国格斗者》

目录
1早年经历
2演艺经历
3主要作品
折叠编辑本段早年经历

身高191CM的他,从7岁时便开始跟着父亲和三个哥哥一起锻炼身体,这为他日后成为470多种平面媒体的男模、四次环球先生、七次年度健美先生等等,打下了基础。

折叠编辑本段演艺经历
奥赫恩曾在2004年的一部粉丝自制的伪预告片,Sandy Coll
健美出道的肌肉猛男 迈克尔·奥赫恩
健美出道的肌肉猛男 迈克尔·奥赫恩
ora执导的《World's Finest》一片中饰演超人,和Clark Bartram饰演的蝙蝠侠一起战斗。

日前,在电影界几乎毫无名气的迈克尔·奥赫恩凭借其平面模特的健美身材和在电视秀《美国格斗者》(American Gladiators)中出色的摔跤身手,一夜间成为"新版野蛮人柯南"《蛮王柯南》和漫画大片《美国队长》的热门主演人选。

《蛮王柯南》和《美国队长》都预计上映。其中新版《野蛮人柯南》狮门公司已经确定年内开拍,剧本已经交由《撒哈拉》的编剧Joshua Oppenheimer与科幻片《雷霆万钧》的编剧Thomas Dean Donnelly联手打磨。导演和主演尚未确定。影迷尤其关心谁来接替阿诺德·施瓦辛格,成为新的柯南,进而成为阿诺真正的接班人,或是好莱坞新一代的肌肉明星。也许这只能从真正的健美运动员中出现,而不是那些只是爱锻炼身体的壮汉或帅哥。

《美国队长》方面,同样是导演和主演均未确定。大约今年六月中旬时曾传出发行方派拉蒙公司方面想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扮演美国队长,但一切尚无定论--包括突然倍受关注的迈克尔·奥赫恩。

折叠编辑本段主要作品
《美国格斗者》

《蛮王柯南》

《美国队长》

《野蛮人柯南》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