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朱晓辉

时间:2022-07-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朱晓辉,1983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健身教练,毕业于赣南师范学院体育系。2003年,参加江西健身大赛获冠军。2005年,参加全国健身操比赛,获得全国十佳健身先生。2009年,获得首届中国健身风云榜十大明星教练。2011年,凭借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游》,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 >>>

基本信息
中文名朱晓辉外文名Ryan别名晓辉国籍中国民族汉族出生地江西赣州出生日期1983年12月14日身高177cm体重67kg星座射手座其他成就2012年亚洲先生冠军职业演员、模特、健身教练毕业院校赣南师范学院体育系其他作品游、武媚娘传奇、王牌经纪公司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

t01dcf36f7c882e48b2.jpg
简介
朱晓辉,1983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健身教练,毕业于赣南师范学院体育系。

2003年,参加江西健身大赛获冠军。2005年,参加全国健身操比赛,获得全国十佳健身先生。2009年,获得首届中国健身风云榜十大明星教练。2011年,凭借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游》,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参加第三届《亚洲先生》竞选,最终获得总冠军。2013年,出演电影《王牌》,在剧中饰演卧底警察刘钢。2014年,出演古代宫廷剧《武媚娘传奇》,在剧中饰演高阳公主的驸马房遗爱。2016年,在古装系列电影《九纹龙史进》中饰演男主角史进 。

目录
1早年经历
2演艺经历
3主要作品
4社会活动
5获奖记录
6人物评价
折叠编辑本段早年经历
朱晓辉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
朱晓辉
朱晓辉
。3岁时,父母带他离开农村来到会昌县。在县里开了一家早餐店,学习之余,他经常去店里帮忙照看生意 。

2001年,朱晓晖考上赣南师范学院体育系。

2003年,年仅20岁的朱晓辉参加江西健身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 。

2004年,获得江西省健身先生冠军 [1]。

2005年8月,他大学毕业后去了北京,在一家健身俱乐部担任教练 ;同年,参加全国健身操比赛,获得全国十佳健身先生,同时也是江西省唯一入选总决赛的选手 ;同年,获得北京市健美操形象大使赛的冠军 。

2006年,获得“炫舞中华”全国赛男子第一,并参加央视体育频道健身节目录制[2]。

2008年,成为国际健身大会培训师,并参加拍摄央视《舞蹈世界》 。

2009年,获得首届中国健身风云榜十大明星教练[2] 。

折叠编辑本段演艺经历
2011年,出演云翔执导的电影《游》(《
朱晓辉
朱晓辉
Voyage》),在剧中饰演一名抑郁症艺人 [3];同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动奇迹》第三季的比赛,与吴恙组成“无人不晓”组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

2012年,出演国内首部体育励志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4] ;同年8月,担任真人秀电视节目《行男进化论》的形体导师 ;同年,朱晓辉还主演了两部微电影《舞之伊甸园》、《十色男女》 ;同年,参加香港第三届 《亚洲先生》的竞选,最终获得总冠军 。

2013年,加盟电视剧《骄阳似我》的拍摄 [5];同年,出演侯梦莎、黑子、陶洋主演的警匪刑侦剧《追捕》,在剧中饰演一名刑侦队员;同年,出演梁家辉、林志玲主演的电影《王牌》,在剧中饰演卧底警察刘钢 [2]。

2014年,出演范冰冰、李李仁、李治廷主演的古代宫廷剧《武媚娘传奇》(又名《少女武则天》),在剧中饰演高阳公主的驸马房遗爱 ;同年4月17日,出席《ATV2014亚洲先生竞选》启动仪式[6] 。

2016年,出演宋海波执导的年代传奇剧《生死迷情》;随后,出演刘信义执导的古装系列电影《九纹龙史进》,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史进 ;[10]同年10月,参加旅游卫视全民健身日播节目《我是超人》的录制 ;[11]同年11月,腾讯视频综艺节目《下一站大明星》的录制 。[12]

折叠编辑本段主要作品
折叠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7 生死迷情
--- 宋海波
康磊;毛林林;王泊文;刘金
2014
武媚娘传奇
房遗爱
高翊浚
范冰冰;李治廷;张定涵
2013 追捕
刑侦队员
杨朗从
战立国;王俊彭;延翔
2013 骄阳似我


田亮,;叶一茜
折叠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7 张震讲故事
江斌
徐正超​ 张翰、张俪、张皓然
2016 九纹龙史进之除恶史家村
史进
刘信义
淳于珊珊, 耿懿
2016 九纹龙史进之大破瓦罐寺
史进
刘信义
杜玉明, 蒲星宇
2016 九纹龙史进之扬威华州
史进
刘信义
郭绍恒, 卢星宇
2016 九纹龙史进之血战东平
史进
刘信义
那家威, 鲍丹
2016 九纹龙史进之替天行道
史进
刘信义
曹帅, 张德晖
2013
王牌
刘警官
范建会
梁家辉,;林志玲
2012
跑出一片天
维京
麦咏麟
田亮; 杨幂
2011
voyage(游)
Ryan
云翔
邵音音,;彭冠期
折叠参演微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2 舞之伊甸园 小辉(男一) ---- ----
2012 十色男女 王琦(男一) 韩延 罗海琼
折叠参演舞台剧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2 1 Second Mars(男一) ---- ----
折叠编辑本段社会活动
2013年10月28日获邀出席大黄鸭北京告别会暨“为爱而设计”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 [7]。

折叠编辑本段获奖记录
获奖时间 获奖名称
2012 第三届 亚洲先生冠军 (获奖)
2005 北京市健美操形象大使冠军 (获奖)
2005 全国十佳健身先生 (获奖)
2004 江西省健身先生冠军 (获奖)
2003 江西健身大赛获冠军 (获奖)
折叠编辑本段人物评价
朱晓辉从小就很懂事、独立,虽然话不多
朱晓辉
朱晓辉
,但在生活和学习上从没叫父母操心过,并且从小学开始朱晓辉的学习成绩就很优秀,在班上一直是班干部,到了大学,还被同学推选为班长。[8](会昌县宣传部工作人员陈财评) 朱晓辉是中国健身风云榜十大明星教练,他拥有性感的腹肌,也有健康的健身方法 。[9](腾讯娱乐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