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杠铃

杠铃推举与颈后杠铃推举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杠铃推举与颈后杠铃推举之间的微妙

 

  杠铃推举是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肩部练习动作。对打造肩部肌肉的围度和宽度,效果最好,它是真正针对三角肌的动作,并把受力点集中在目标肌肉上.哑铃推举也能很好地增加肩部的围度,但只有杠铃推举才能发展整个肩部,这能有效地增加肩部肌肉的宽度和厚度效果显著。

  而颈后杠铃推举则将部分重量转移到你的背阔肌,大小圆肌、冈下肌、斜方肌以及其它上背部的肌肉上。换句话说,你的背部正在为你的三角肌承担一部分重量。有那么多的背部肌肉提供了向上推举的力量,使得推举动作更稳定。这对于你的上背部肌肉固然是很好,但却剥夺了肩部本应得到的锻炼。颈后杠铃推举还将你的肩部肌肉旋转到一个很不自然的位置,让它承受大量的旋转力。而肌肉最大力量的发挥应该是来自正确的姿势,这也就是那些喜欢做重负荷颈后杠铃推举训练的运动员为什么肩带肌肉经常发生问题的原因。

  

杠铃推举与颈后杠铃推举之间的微妙

 

  在颈后杠铃推举中,杠铃是通过肩部和背部来共同稳定的,在中国健美界,有很多人误解,颈后杠铃推举能把肩膀后素练出来,其实,多了背部参与,令到你肩膀的效果或者是后素的效果更不好。而在杠铃推举中,你的肩部肌肉独自承担控制身体稳定的责任。其结果就是三角肌中束和后束将处于更加持久的收缩状态。简言之,在杠铃推举中,你的整个肩部肌群中,没有哪一束肌肉可以偷懒。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