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其他

老年朋友的健身骑马练习机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文/摄 本报记者 董晓楠

 

  文/摄 本报记者 董晓楠

  主要功能:提高身体上肢和下肢肌肉力量和肌肉灵活性,增加身体上肢和下肢运动耐久力及协调配合能力;锻炼身体柔韧性,改善心肺功能,提高和加强肺活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疏通身体肌肉经络,缓解全身运动后的肌肉疲劳,延缓肌肉老化。

  运动方法:面对健身骑马练习机站立,双手握紧练习机扶手,坐稳座位,双脚放在练习机下方脚踏板上,上身自然挺直,小腹微收,两眼目视前方,全身肌肉收紧,然后,伸展身体至直立,再缓慢放松至坐姿状,反复练习。

  运动时间:使用练习机锻炼,建议每次运动练习1~3组,每组各运动练习20~40个动作即可。

  爱心提示:高龄老年人和患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老年人以及有腰腿疾病的老年人慎用或不使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