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增肌粉和蛋白粉的区别

时间:2022-05-1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增肌粉和蛋白质粉有什么区别?成份不一样

41133.jpg
实际上蛋白质粉和增肌粉的有效成分是有较大差异的,通常蛋白质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蛋白和碳水化合物可以提高人身体的免疫功能,并且这2种营养元素的卡路里成分并非很高。
而增肌粉的主要成分,除开蛋白碳水化合物以外,也有糖类与碳水化合物,维他命和别的矿物,那麼营养保健品发热量成分是蛋白粉的三倍,并且在任何的营养元素之中,蛋白的成分是最少的,换句话说增肌粉较大的功能是提高肌肉组织,而不是提高人的免疫能力。
增肌粉和蛋白质粉有什么区别?群体不一样
这二种营养保健品的适用范围也是不一样的,针对年龄比较轻必须很多减脂增肌人体却十分柔弱的群体而言,用增肌粉实际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对要想将人体中的肉肉转换成肌肉组织的群体而言,蛋白质粉实际效果会更好,由于蛋白质粉的发热量十分的低,那样不容易让人再次长胖,却可以将人体脂肪转换为肌肉组织。
增肌粉和蛋白质粉有什么区别?操作方法
增肌粉和蛋白质粉这二种营养保健品的用法也不一样,增肌粉是在早上早上或是在活动前服食,由于增肌粉可以作用肌肉组织生成。而蛋白质粉最适宜服食的时间是晚上睡前,由于蛋白质粉里边包含的高蛋白食物,有利于提高人的睡眠。
以上是有关增肌粉和蛋白质粉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的解释,期待大家的工作中可以幫助有须要的好朋友,也想要全部的盆友都能依据自身的要求恰当的挑选适宜自身的营养保健品和保健产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