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意式鸡肉橙柚沙拉

时间:2022-09-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意式鸡肉橙柚沙拉是由鸡胸肉,鲜橙子,鲜雪柚等材料制成的一道健康西式菜品。
基本信息
t013b33f5c1386d9a03.jpg
    中文名称

    意式鸡肉橙柚沙拉

    主要食材

    鸡胸肉,鲜橙子

    分类

    意菜

    口味

    香甜

目录    
1所需食材
    
2制作方法
    
3食用须知
折叠
编辑本段
所需食材

鸡胸肉1块、鲜橙子1个、鲜雪柚1个、芝麻菜20克、洋葱碎5克、橄榄油15毫升、意式白酒醋10毫升、盐5克、黑胡椒碎3克、小胡桃仁20克。
折叠
编辑本段
制作方法

1、鸡胸肉煮熟,撕成丝;鲜橙子和鲜雪柚去皮取肉,备用。

2、洋葱碎、橄榄油、意式白酒醋、盐和黑胡椒碎混合搅匀,制成料汁。

3、将鸡肉丝、橙子角、血柚角、芝麻菜、西芹薄片混合拌匀,盛入盘中,浇上适量料汁,撒上小胡桃仁即可。
折叠
编辑本段
食用须知

1、下图右侧我手中拿的是西芹薄片,是把西芹放在案板上用挂皮刀刮成长薄片后放到凉水里浸泡二十分钟后变卷曲后的样子,吃起来很爽脆呢!

2、这款沙拉里面有蔬菜、水果、白肉、坚果,吃起来十分的清爽而又富有层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