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验

健身半年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狼行天下的半年增肌效果

2012-2-20 13:40 上传 (30.11 KB)
狼行天下的半年增肌效果
设为封面  

肌肉网更多成功案例:http:///j-70-1.html
 

  坚持健身已经半年了,器械主要是哑铃和一个引体杠杆,成果有体重增加5KG,胸围增加3cm,大腿围度增加3cm,双肩明显变宽,腹肌隐约出现。最重要的是以前的我白天哈欠连天,现在精神状态明显好转,自信也增加了,身高172,体重由55KG增长到60KG。我的目标是体重70KG,6块腹肌,腿围60cm。

  在家健身半年来,我只能通过肌肉网学习肌肉锻炼。一开始以练大肌群胸、肩、背、腿、腹,特别以腿部肌肉的训练为主,而动作也只是每个部位1-2个复合动作,如哑铃卧推、哑铃推举、引体向上、哑铃深蹲、仰卧起做。因为我想通过复合动作先发展大肌群的力量,也只有复合动作能全面发展全身力量和肌肉块。

  拥有粗壮的大腿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觉的那才是男人的象征。所以在日常的训练计划中着重的增加了腿部肌肉的训练频率,每周一定安排2-3次腿部肌肉的训练,几乎是隔天一次,动作主要是深蹲和弓步蹲,每次练完那种肌肉泵感会让我感觉很有成就感,大腿围度也增加3cm.大腿肌肉是身体中最大的肌肉群,同时对负荷的承载潜力非常大,几乎是上肢的10倍之多。因为受到器械的局限,在家锻炼腿部显得有些困难,比如在做哑铃深蹲的时候腿部肌肉还没有达到泵感的时候,手臂肌肉已经刺激饱和了,这样训练就不得不停止,我的方法是先做空手弓步蹲一般40-50次时大腿肌肉几乎达到充血酸痛感的时候,然后在负重哑铃做哑铃深蹲直到力竭,这样每次股四头肌都会被刺激的很充分。

  腿部肌肉的锻炼有很多好处,锻炼腿部肌肉能最大限度的刺激体内激素的分泌,而激素则能促进全身肌肉的合成。同时腿部肌肉有固精的作用,绝对的是提高性功能的好方法,这个不多说,体验一段时间你就了解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