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健美先生5个月减重30斤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年初时问自己敢不敢打次健美比赛,不要虚度将要逝去的青春!我答应了自己,打就打。正月初三,老天赐予我一个完美的儿子,作为父亲的我,没有什么巨额资产给你,但我想教会你一个词—坚韧。

  我承诺了儿子,打到底!从3月开始比赛征程,每天2小时的力量训练风雨无阻,特此感谢姚哥的指导,让我少走很多弯路。

  饮食上开始加大蛋白质的摄入,注意油盐的控制。身体逐渐开始产生明显的变化,体重从90公斤减到75公斤,这种变化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只要懂得方法你也可以做到。

  

  5个月减掉30斤纯肥肉,体脂肪从23掉到12,胸肌变的更宽大,腹肌出现清晰六块。7月接拍一个汽车广告,新的生活体验,感觉不错,算是前几个月的肯定吧。

  

  9月26号比赛,生活进入倒计时状态。最后冲刺的30天,饮食上提前一个月开始控碳水,每天只吃两个馒头的量,加大蛋白质的摄入量,鸡蛋、鸡肉吃到吐。训练上开始每天两练,早上爬楼,一小时18层上下10次。上午去健身房力量一小时,跑步机40分钟。下午继续力量1小时,登山机40分钟,睁眼是训练,闭眼想比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